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吃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吃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侯,我經常生病,每次生病都要輸液、打針,從來不吃藥,我總會說:“我不吃藥,我要輸液、打針。”我從小就有一個習慣 ,就是不吃藥,每次我只要吃完葯,就會都吐出來,因此這個習慣就改不了了。

  今天中午我受了涼,咳個不停,媽媽沒空帶我去醫院,就把柜子上的“止咳糖漿”拿給我喝,一開始我不喝,媽媽就騙我說:“這個葯可甜啦!是各種水果的味道,你姐姐幾次偷喝,我都沒讓她喝呢......”我終於相信了媽媽,我先嘗了一口,很不是滋味,便不想再喝下去。媽媽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下子把我按住灌了下去,我一屁股坐在地下咳個不停;媽媽說:“喝幾口白開水就好了。”我不理媽媽,可嘴裡很不舒服,就喝了幾口,感覺好多了!嘴裡一點也不苦。

  我想:其實喝葯也並不是那麼難嗎,以後我要改正不吃藥的習慣。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吃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吃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