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高大的榕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大的榕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有兩株大榕樹,它們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的歡樂。 

  我看見過高大的龍眼樹,也觀察過冬天裡光禿禿的苦楝樹,卻從沒看見過學校這樣大的榕樹。學校的榕樹真大啊,大的要幾個小朋友手拉手才能圍住這棵大榕樹;學校的榕樹真高啊,搞得連我們學校的教學樓都沒它高;學校的榕樹真茂盛啊,像一把大傘,把鳥兒都引來了,小鳥站在大榕樹上歡快地唱歌,那歌聲真好聽。 

  春天來了,榕樹開始長出嫩綠的葉子,在濛濛細雨中,榕樹的葉子長大了。 

  夏天來了,榕樹的葉子逐漸變成深綠色,幾個月後,葉柄處長出了一個個小小的果子,那些果子真好玩!一陣風吹過,榕樹就像一位位美麗、高貴的姑娘在歡快的跳舞。 

  秋天來了,大榕樹的葉子頓時變成了黃色,慢慢地飄落下來。 

  冬天來了,大伙兒門把榕樹的葉子堆成一堆來燒,燒來取暖。 

  我們學校的大榕樹讓你吃驚了嗎?有機會你一定要來我們學校遊覽,來觀賞我們學校的大榕樹哦!

您正在瀏覽: 高大的榕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大的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