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2010年廣州亞運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2010年廣州亞運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2010年廣州亞運會 標籤:2010作文 亞運會作文 難忘的2008年作文 我的2009作文

08年北京奧運會的激情還未在我們的心中熄滅,2010年的廣州亞運會已在我們的日夜期盼中開幕了,我作為一名廣州市中學生記者,有幸參與這次非比尋常的國際體育盛事。 

  盛裝中的廣州,繁花簇錦,綠樹環繞,流光溢彩,禮花絢爛,全城沸騰,千萬人歡呼。熱情的廣州市民和志願者迎接着亞洲的體育健兒和五湖四海的遊客。 

  我來到奧林匹克游泳跳水館,白藍相間的游泳館如雙螺旋DNA在綠樹的掩映和湖水的倒影之中與奧林匹克柱交相呼應,真可與“水立方”媲美。我帶着東道主的自豪感走進運動場,寬敞的記者席上座無虛席,來自世界各國的記者們都露出驚訝的眼神,在嘖嘖稱道“very good!”“場館的設計真是太棒了!中國人了不起!廣州人了不起!”一位外國記者操着不太流利的中國話讚不絕口。 

  我又來到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體育場採用緞帶式設計,蓋頂為東、西兩片鋼屋架。體現人類不屈精神的火炬如同懸浮在兩組飄逸的緞帶之間。21個看台小區的座椅都是不同色彩的花瓣,合起來成為廣州的市花——木棉花。在這裡即將進行男子110米欄的決賽,我們的劉翔出場了,全場一片歡呼。只見他沉着、冷靜,熱身完畢后,做好起步姿勢,只聽“砰”的一聲,劉翔像離弦的箭一樣,跨一個欄,再跨一個欄……最後衝刺!“12秒85!”頓時全場一片沸騰!“劉翔又創造了新的世界紀錄!”我大聲地向全國人民,向世界報告這一激動人心的息。 

  望着奧運健兒胸前掛着金燦燦的金牌,仰望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旗,聆聽《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我熱淚盈眶。 

  離開體育館,我來到亞運村,這裡蕉林荔樹、雞蛋花香、鳥鳴魚躍,處處充滿了原生態的嶺南景色,讓各國官員和運動員們大開眼界。而亞運村裡一流的高科技、綠色環保城市設施更讓我驚嘆不已。 

  2010年的廣州是我們的焦點,也是全亞洲的焦點。我心中的廣州將在十一月里沸騰,我心中的亞運一定會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2010年廣州亞運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2010年廣州亞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