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夜 

 

  如果你要問我最喜歡哪個時候?我會很高興地告訴你,是酷熱消退後的夏夜。我可以和家人享受運動的快樂,還可以觀看美麗的夜空。

  傍晚,天空的霞光漸漸淡下去了,深紅的顏色變成淺紅,太陽的赤熱也慢慢消退。路燈也依次點亮,辛苦工作一天的人們吃飽喝足了,陸陸續續地走向公園。

  公園旁邊停滿了各種車輛,中心廣場上熱鬧非凡。男男女女、老老少少,數百人自發地排成隊,隨着音樂的節拍,翩躚起舞。

  廣場的另一頭儼然像個羽毛球場,亮堂的景觀燈下,大家使勁揮舞着球拍,或夫妻對陣,或父女對練。我和爸爸也加入其中。我先把球向上一拋,再一扣,球就像子彈一樣向爸爸飛去,心裡很得意這麼快的球,他肯定接不到。不料,他來了個海底撈月,輕鬆地把球打了過來。我的沾沾自喜讓自己來不及接球,匆忙撲上去,結果球沒接到還摔了個狗啃泥,逗得爸爸哈哈大笑。我心裡不服氣,爬起來發了一個更快的球,爸爸沒能接住,我贏了。就這樣你來我往,玩得好高興。

  玩累了,躺在公園的石凳上聞着花朵的清香,我望着銀盆似的月亮,她像個害羞的姑娘,好像正在向我微笑呢!一時間,星星們都害羞似地躲了起來,我不禁又想起了媽媽給我講的故事。我知道,現在人類已經登上了月球,知道那根本沒有嫦娥、吳剛和玉兔。流傳了幾千年的故事已有了新的篇章。

  夏天給人的感覺總是既陽光,又神秘。在大自然里,一定有許多有趣的東西等着我們去揭開它神秘的面紗。

您正在瀏覽: 夏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