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夜 

  夜幕降臨了,月兒悄悄爬上了樹梢.夜空中,滿天的星星快活地眨着眼睛.門外的梧桐樹一絲不動,院里的人們在乘涼聊天,我也熱的無心看書,想出去逛逛.幹些什麼呢?這時,一道亮光緩慢的滑到對面的梧桐樹上不見了.一會兒閃了起來,落到另一處,我剛想看個究竟就又滅了.忽閃的亮光像專門引逗我.噢!我猛然想起,這不是螢火蟲嗎?頓時,我來了興趣悶熱無聊,何不捉幾隻螢火蟲玩玩.於是,我拉着表妹的手說:“小倩,走,跟姐出去玩”."表妹欣然地跟我來到附近的一個小草坪上.那兒有許多螢火蟲,它們像一顆顆綠色的小星星在夜色中流動着。表妹對我說:“姐,真漂亮,我想抓幾隻玩玩。”說這,就對着一隻正在悠閑地‘躺’在樹葉上的螢火蟲發起了進攻。我在一旁看着,猜想她必定抓不到,果然,我的預言成功了。表妹碰了一鼻子灰,我哈哈大笑。“笑什麼笑,你能抓住嗎?”表妹嬌氣的說。“當然能。”我自信地說。我拿來手電筒和一個玻璃瓶。把手電筒開起來,刺眼的光令人睜不開眼睛,過了一會,我把燈一關,許多的螢火蟲亂成一團,然後,我們趁機把它們一把拿下,不一會兒,就有半瓶了。當我們正享受戰利品時,我發現那小東西在瓶子里飛上飛下,碰着瓶壁就落下來,滿瓶子爬動。發出微藍的螢光。表妹說:“姐,把它放了吧,不然,它會死的。”“好”當我把瓶蓋掀開時,它們蜂擁而出,在我們的周圍上下飛動,像跳舞一般…… 天,依舊那樣黑,但在那片小草坪上,仍像白天一樣。 

  夏夜,雖然十分悶熱,但也為我們帶來了無限樂趣 

  指導老師——夏海麗

您正在瀏覽: 夏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