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給河南小偷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給河南小偷的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聰明”的朋友們: 

  你們好! 

  我們都是一家人,因為我們都生活在地球里。地球有兩種人:好人與壞人。我想,你們選擇做壞人一定有自己的原因吧! 

  從我識字那天起就經常在電視上看到你們的“光榮事迹”。我佩服你們可以再幾分鐘內撬開堅固的鎖;你們還有勇敢的精神,能爬上高樓。如果你們把這些放在正經事上,那就好了。 

  你們與普通人一樣,有健全的身體,聰明的頭腦,你們為什麼不做好人呢?當你們走在大街上的時候,難道不覺得忐忑不安嗎?如果你們不是小偷,就可以光明正大地走在路上,而不受人們的歧視了。你們不想過這樣安定的生活嗎? 

  不是你們努力勞動賺來的錢你們用得安心嗎?當你們在花別人的血汗錢時,他們會不會在痛哭流淚呢?人們辛苦掙來的錢就這樣被你們搶走了,誰不傷心?如果是你們,你們就不傷心嗎?聖誕節的前一個晚上,我姐就被你們偷了一部價值兩千五百元的手機。 

  希望我這一番話能夠使你們回過頭來。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共同的願望,就是想這個地球上沒有壞人,大家和諧相處,那多好啊! 

  我相信你們能早日改邪歸正,重新做人,將來取得巨大的成就。 

  祝 

  改邪歸正永遠開心 

  衷心祝福你們的人:張佳園 

  2012年2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致給河南小偷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給河南小偷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