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小偷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偷的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偷先生: 

你好!最近網上、報上、電視上都發表了你這幾天的“光榮事迹,”你可能已用你那“萬能手”搶得了一些財富,成了富翁,在此我恭喜你。可是我也勸告你,不要把自己看得太偉大,雖然你隨手一摸,便有了一大筆錢,可你的親人知道了,又會有何感想?如果是你的親人,有良知的親人,他們用的錢是你這樣“賺”來的,他們會用嗎? 

你想過嗎:有人賺了好幾年的錢,就是以後想組成一個家;有人賺了幾十年的錢,就是想開一個小商店,好好過日子;有人時間更長,就是想治好孩子的絕症……可被你一偷,他們美好的希望就由此而破滅了! 

在這個世界上,有多少小孩為了你不敢出門,不敢一人在家;有多少大人晚上總是人心惶惶;多少人民警察為你而犧牲;多少科學家為你而研製防盜用品;又有多少家庭為你裝了防盜鐵門鐵窗,而在火災時因此難以逃生。 

小偷先生,我希望你能看見燦爛的陽光,閃耀的彩虹,你能像它們一樣純潔…… 

最後還是祝你身體健康! 

  一個正義的少先隊員 

  4月10日

  四(3)

您正在瀏覽: 給小偷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偷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