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尚玩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尚玩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尚玩具 

  我有一個時尚玩具,它可以給我們帶來樂趣,還可以讓我們的腰、腿乃至全身活動起來。 

它的樣子像一個張開翅膀的蝙蝠。表面上有許多小疙瘩。它可以按摩腳底。在它的底部前後各有一個軲轆,每一個軲轆的中軸安有一個加速器,中間有一個主槓桿可以讓板子扭起來。 

我再給大家講一講怎樣玩這個時尚玩具吧!滑時要先把右腳(左腳也可以)先踩到板子前面,再用另一隻腳把板子推一下,然後把另一隻腳踩到板子上。如果你怕另一隻腳因為用力過頭而摔倒,也可以在把另一隻腳踩在板子之前看一下應該踩在哪裡,再踩上去,這樣就不會摔倒了。有一次,我朋友玩它時,他老是滑不好,這是因為後腳踩過頭,我給他教了這種方法,他滑得就比前面好多了。 

特別要提醒你滑的時候一定要集中精力。初學者和強手儘可能的不要在有石子的地方滑,以免摔倒。滑時盡量不要撞硬的東西,否則有時不僅會摔傷,還會把板子摔壞留上划痕,給板子帶來極大的傷害。另外還要注意,滑時一定要穿平底鞋。 

這就是新一代的蝙蝠板,一種最流行的滑板。不妨你就去體育店試一試新的感覺吧!

您正在瀏覽: 時尚玩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尚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