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東風航天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東風航天城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東風航天城 

  在祖國的西部,有一片戈壁灘,那裡人煙稀少,滿目荒涼。但是那裡有一片綠洲,那是叔叔阿姨辛勤勞動幾十年建成的小城,也是楊利偉叔叔乘坐神舟五號飛船飛上太空的地方。那就是東風航天城! 

  早晨,太陽還沒升起時,起床號便響起,叔叔阿姨穿着漂亮的工作服,排着整齊的隊伍在跑步。“一二一,一二一”,這聲音洪亮而整齊。 

  上午,叔叔阿姨騎着自己的自行車來到辦公室。有的搜集資料,有的打掃衛生,還有的在站崗,十分忙碌。 

  晚上,天空中閃爍着小星星,一顆、兩顆、三顆……真是數也數不清,叔叔阿姨枕着滿天的星光進入了夢鄉。 

  我最喜歡的就是當火箭在發射塔上,年輕的士兵筆直地守護在塔下,陽光照射在他們身上,是多麼的美麗,多麼的壯觀啊!長大了,我也要成為航天城裡的一員,為祖國的航天事業做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東風航天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東風航天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