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巴拉拉游藍續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拉拉游藍續_3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綠魔仙宮】 

  2小時了……,小藍漸漸醒來了…… 

  “小藍!你醒拉!”一旁的小月很高興。“這是哪裡啊!”小藍很迷糊。 

  “這是綠魔仙宮,你啊!被綁架了,又發燒了,然後就暈了!”小月告訴了小藍一切。“哦!那我怎麼來的啊!我睡了多久,你怎麼在這啊!”小藍什麼都不知道。“是遊樂王子急急忙忙的把你抱來的!你呢,睡了很久了,精靈國的公主和知識魔仙去地球上課了,遊樂王子被魔仙女王叫去了,然後遊樂王子怕你孤獨,就叫我來陪你咯!”小月一五一十的回答,當小藍聽到是遊樂把她抱來,還那麼細心讓小月照顧她的時候,她的臉唰的一下就紅了,心跳也加速了,小月很擔心:“你臉怎麼這麼紅啊 !又發燒了嗎?”“沒有……,對了!那我的病好了嗎?” 

  “綠魔仙已經給你服用了魔仙靈藥,你放心吧!不會影響你恢復魔法的!” 

   “喲!老太婆終於醒拉!”遊樂從門口走了進來,看見小藍醒了,很高興,而小藍,看見了遊樂,剛剛恢復正常的心跳又加速了,她笑了笑:“呵呵!難道你希望我一直不醒哦!” “老太婆啊老太婆,我真佩服你,才幾天,你就能來這2次!”  “我怎麼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小藍又猛然想起了什麼,她緊張的又問道:“小君呢?她怎麼樣了?” “老太婆,你應該先關心你自己吧!你放心吧!她沒事,現在在上課呢!”遊樂給了小藍肯定回答,小藍也鬆了一口氣:“那就好!我們走吧!” “去哪裡?”遊樂不解的問到。“回地球上課,請假了這麼多天!”  “你還沒好呢!” “沒關係的,走吧!”小藍拉扯着他的衣服。 

  【教室里】 

   “小藍!你回來拉!”小馨和雪蕊擁了上去,雪蕊看見是遊樂和小藍一起來的,心裡馬上就不爽了,而奇軒,他倒是看見小藍很開心。“小藍!你還好吧!”小馨把小藍拉到座位上,關心的問。 

  “沒事,謝謝!”  “你怎麼會被綁架呢?”小馨很不理解。“你怎麼知道我被綁架啊!”小藍睜大了眼睛驚訝的問。“因為我看見咯!然後就去找遊樂他們,遊樂就馬上衝出去找你啊!”小馨回答的很乾脆,而小藍聽見遊樂馬上衝出去找她,心裡有些有點開心,而雪蕊,則聽的很不是滋味。 

  上課了…… 

  惡魔老師的課。惡魔老師一進來,看見小藍,就關心的問到:“小藍同學,你身體不要緊吧!你落下的筆記待會叫同學借你抄。”說實話,惡魔老師雖然比較凶,但其實他的心,也很關心同學的,小藍第1次發現:“沒關係的,老師!”小藍眼中有點感動。這節課,小藍上的比以前認真多了,小藍第1次體會到,原來被同學和老師關心的滋味是這麼好啊! 

   一節課又過了,奇軒拿着筆記本向小藍的位置走來:“小藍,拿!這是你這幾天落下的筆記。” 

  “謝謝!”看着兩人這麼親密…遊樂十分十分不舒服,而雪蕊,此刻就要接近遊樂:“遊樂,呆會陪我去買東西好不好!”遊樂的眼神盯着小藍,邊說:“叫那個老太婆陪你不就好了!”雪蕊馬上推辭:“小藍身體不好!你就陪我吧!”小藍這個時候和奇軒有說有笑,遊樂心中冒出一股無名的怒火,他似乎是要向小藍報仇,於是,他痛快的答應到:“好!就陪你去。”雪蕊很高興,她認為,可以和遊樂一起逛街就說明她還有機會。 

  【放學了】 

  幾個人走在放學的路上,遊樂似乎很故意的對小藍說  :“小藍!我要和雪蕊一起去逛街!你就和他,一起回去吧!”遊樂把“一起”兩個字特別重讀,而小藍,卻有點想哭,她勉強的笑着:“恩!好的,你們路上小心!”而她的勉強,只有奇軒看在了眼裡,奇軒笑着對遊樂說:“你放心吧!小藍,我會讓她安全回家的!”奇軒他……,似乎感覺到了什麼,臉上的表情複雜了起來。於是,4人各走各路。 

  【遊樂奇軒家】 

  奇軒回到了家,一屁股坐在沙發上,他愣愣的,他很奇怪:“為什麼?為什麼我看到小藍那麼勉強會想要保護她?為什麼我在山上看到小藍摔倒,小藍痛苦的忍着她的病,我會那麼心疼?為什麼我看到遊樂把她擁入懷中,我會感覺心被掏空了?” 

  他想不通,實在想不通,於是,他不想再想了,他把電視打開,準備用連續劇來埋沒他心中的疑問,不料,電視上的幾句話把他的疑問全部解開了:“你會情不自禁的想保護她嗎?你會因為她的痛苦而痛苦嗎?你看見她和別的男生有曖昧動作會不舒服嗎?”天哪!這不就是奇軒剛才想的問題嗎?奇軒充滿好奇的繼續往下看,“那麼,不用再想了!你一定是喜歡上了她!”  “你一定是喜歡上了她!”你一定是喜歡上了她!”奇軒聽完這句話,心裡一震,而這句話,時時刻刻在他腦中響起…… 

  奇軒很震驚:“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小藍的?是自己惦記父母時她安慰自己的?還是她的笑感染了他?” “我真的喜歡上了她嗎?”奇軒只是心裡暗暗的想,並沒有說出來,他沉思了許久,他的臉色慢慢恢復正常,他給了自己的心一個肯定的答案:“我……,喜歡上了她。” 

  『晚上』【小藍和雪蕊的房間】 

   雪蕊此時正在美琪美雪的房間里給她們講精靈國的事情和風景,很奇怪,小藍卻不在那,而坐在自己的房間里發獃…… 

   自從她和奇軒一起回來,遊樂和雪蕊一起去逛街那刻起,她的心就沒有平靜過,她正在沉思一個問題:“我好象……,對遊樂……,產生了一種不尋常的感情。” “當他抱着我的時候,我很溫暖,也有些小開心!當他和我鬥嘴的時候,我雖然有點氣,卻感覺這是種樂趣!當……,他和雪蕊在一起,為她包紮被貝殼刺傷的傷口,和她一起逛街,我卻……,很氣憤,很憤怒!”小藍想着,她似乎感覺到了什麼,想到了什麼,她猛的一陣:“小月以前說過(在小月以前還沒有是黑魔仙之前),這些異樣的感覺,是一個人愛上一個人的正常表現。”天哪!怎麼會這樣!此時的小藍已經快瘋了!頭腦好亂啊!她又想到了好幾幕:“遊樂把昏倒的她從黑魔仙手中救了出來(神秘的王子上中),自己差一點就溺水是他把自己救了上來,他一次又一次的救了自己,是因為這樣嗎?就因為這樣才喜歡他的嗎?小藍,你太容易被收買了吧!”小藍自嘲到。“但……根據小月的說法,我真的喜歡上他了誒!”她又想了很久很久,終於,她可以確定自己的心了 

  【藍,蕊卧室外】 

   門口,雪蕊已經站在那,她知道,遊樂和小藍應該是相愛的,他們之間的舉動,旁觀者一目了然,而他們,似乎都沒有發現彼此的心意。雪蕊此刻想着:“小藍姐姐和遊樂都沒有發現彼此的心,他們都沒有發現,我應該也許有機會的,也許來的及,也許遊樂並不是愛的很深,小藍姐姐,對不起,請容許我自私一次,請原諒我!我想要一次這樣的幸福!真的對不起!”一向都很單純的她,突然有種要做壞事的想法,她當然覺的很愧疚,但每個人,都有爭取幸福的權利。 

  她決定了,她推進了門,就在小藍剛確定自己的心的時候,她走進去,跟以往一樣,和小藍坐在一起:“小藍姐姐!跟你商量個事!” “好啊!”小藍笑的很坦然,她沒有感覺到,待會只會是痛苦。“明天 ,我……,我……,可以跟你換一下位置嗎?”雪蕊說出口了,開弓沒有回頭箭,她只能夠這樣了。“為……為什麼。”小藍的笑容立即消失了,她也隱隱察覺到了什麼。“我……,想坐在遊樂身旁,我……,我喜歡他!”雪蕊最終還是選擇爭取自己的幸福,傷害了小藍,小藍此時,臉色複雜了起來:“好……,好啊!”從她的表情,雪蕊也知道了,小藍,已經知道了自己的心。 

  半小時后,大家都準備睡覺了……(她們不是象美琪美雪一樣上下床,而是分開的兩張床) 

  事實上,誰又睡的着呢?為了不被彼此發現自己有心事,大家都背對着對方。小藍心正在掙扎着,她很不平靜:“雪蕊,也喜歡他,我該怎麼辦?如果放棄自己的幸福,痛苦的是自己,可……,也可以成全他們,也許……,遊樂……,遊樂喜歡的也是雪蕊?”小藍很不情願的想到了最後那句話,她又想着:“也對,雪蕊是精靈國的公主,而且又那麼可愛,王子,一向都是配公主的啊!”“而雪蕊,她是我的好朋友,她對我那麼好,我又怎麼可以奪人所愛呢?可……,我不想放棄,我只能選擇一種嗎?要麼,傷害自己,放棄自己的幸福,要麼,傷害那麼可愛的雪蕊,小藍啊!你忍心傷害她嗎?”“我真的很不想放棄,但我卻沒有理由堅持,友情和愛情,只有一種了。” “遊樂,他一直叫我老太婆還跟我鬥嘴,對雪蕊卻又那麼溫柔,他也許,是喜歡她的,而他們兩個,也確實很登對啊!所以,就以我的幸福換取他們兩個人的快樂吧!這樣,也許是最好的結局!即使……,我很痛苦。”小藍的思想混亂,但她最後,卻選擇了傷害自己。 

  一邊的雪蕊,她很愧疚:“對不起啊!真的對不起!小藍姐姐!我只能這麼做,我想擁有這種幸福,真的很抱歉很抱歉啊!”她滿腦子都是抱歉,她和小藍的抉擇完全相反,可這兩種相反的抉擇卻一點都不矛盾,正好可以拼接在一起,一個選擇愛情,一個選擇友情,呵呵!是最美的結局嗎? 

  小藍又繼續想着:“我……,發現自己喜歡上 了他,但他卻有雪蕊,所以,我不可以讓他有一絲一毫察覺,我一定要很小心,即使,我不情願,但一定要忍着自己的真實心意,在他面前,要很自然,象以前一樣和他鬥嘴,但一定不可以很親密的和他接觸,要不然,雪蕊怎麼辦?也許,我只要忍以下,就可以成全天生的一對!真的只有這條路可以走了!”小藍,很痛苦的下了決定。

您正在瀏覽: 巴拉拉游藍續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拉拉游藍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