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時尚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時尚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草,把春天的門打開;鮮花,把夏天的門打開;碩果,把秋天的門打開;寒雪,把冬天的門打開;老師,把智慧的門打開。而我的班主任卓老師不但用新觀念新思路來教育我們,還是位年輕充滿活力的90后。

  我們班是全校有名有調皮鬼班級。卓老師年輕也是愛玩的年齡,還要承擔起我們這些調皮鬼的重任。咦!卓老師真有一套,自從上學期在卓老師的帶領下,我們班的調皮鬼也懂事了,學習興趣也上來了,上課做小動作的也少了……

  卓老師還是位時尚達人,樣式新穎、時尚,給人以新潮的感覺。她的教育方法也時尚、別具風格。她不用題海戰術,根據每位學生的學習程度差異選擇性地布置作業。如基礎差的把最基礎的掌握牢固,中等的要多閱讀來提高水平,上等的再加強閱讀寫作能力。不光在教學方面有獨特的一面,當學生犯錯誤也有獨特的方法。這不現在學生沉迷遊戲是普遍現象,這下可急壞了老師和家長,可卓老師卻像個心理醫生一樣耐心地開導我們。為此還專門用一節課的時間進行以《學生該不該玩遊戲》為主題開展辯論會,讓我們暢所欲言地發表自己的看法,我們幾個針鋒相對,那場面是既激烈又熱烈。通過這次辯論會讓我們懂得了怎麼去玩,什麼時候去玩,玩些什麼遊戲。我們感覺卓老師就像我們的朋友,平易近人。

  “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爍……”一曲悠揚的歌唱出老師的愛。在屬於老師的節日到來之時,我用這篇文章表達我對老師的崇敬。感謝卓老師和每位老師們。

  五年級:董昊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時尚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時尚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