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我介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張皓若,這個名字可是老爸老媽智慧的結晶,他們希望我的未來明亮如月,皓月當空嘛!說說我的“外觀”吧!圓圓的腦袋,充滿智慧;1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上面長着1對濃濃的眉毛,可算是個美男子。惟1美中不足的是我的牙有點突起,都說長着1對暴牙的人大多很聰明哦,我為這對暴牙感到VERY自豪。 

  要說我的特點,只有1個字:快!吃飯快,好吃的飯菜1上來,管它372101,拿起筷子便往嘴裡塞,狼吞虎咽,風捲殘雲,不亦樂乎;走路快,同學說我從他身邊走過,有清風拂面的感覺!做作業更快,可有了速度就沒了質量,這讓我非常煩惱。記得有1次,我抄完作業回到家,扔下書包就開始狂寫,那字跡也只有我自己能夠欣賞。做着做着,突然發現有道題算不下去了,難道老師題目出錯了?算了,將錯就錯吧,我不到10分鐘就解決了戰鬥。第2天,作業發了下來,大紅×躍然紙上。我改了改,還是錯了,1連改了5次,老師都說是錯的。我蒙了,這道題到底怎麼做?我百思不得其解,1問同學,原來我把題抄錯了,把“8”寫成“0”。我恍然大悟,立刻改了過來。哎,“快”可把我害慘了。 

  我最喜歡的運動就是跆拳道了。記得有1次,我去學跆拳道的時候,來了1個同伴,我倆都由館長教。1開始,我們練習踢板,我踢了幾下,這時,他故意把板1歪,讓我踢空了,哼,太可惡了!輪到我拿板了,我也以牙還牙,把板1歪,他也踢空了,還摔了個“狗啃泥”。我笑得前仰後合:“哼,知道我的厲害了吧!”他不服,就這樣我們打了起來。這時,館長來了,讓我們讀跆拳道精神:忍耐克己,百折不屈。從此,我知道了練跆拳道培養的是禮儀,磨練的是意志和耐力,可不是斗架逞凶哦! 

  我的自畫像簡單地畫完了,你們了解我了嗎?趕快加我為好友吧,別把我列入為黑名單哦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