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自我介紹

  彭藝萱

  我是一隻草原蒙古母狼,我有一嘴銳利的牙齒,一身灰中帶褐而富有光澤的皮毛,一條細長的尾巴,這就是我——狼。

  我有一雙靈巧的耳朵和一隻靈敏的鼻子,鼻子能辨不同物體的氣味的新鮮與陳舊,耳朵能聽見十裡外的聲響,我的本領不小吧!

  我們狼對寶貝的疼愛和怎麼生寶寶是你們想破了腦袋也想不出來的。我們會將狼崽生在一個洞里,洞口隱蔽而狹窄,只有我們狼才能鑽進去,深好幾十米呢!

  你們肯定認為我們很壞,因為什麼“狼心狗肺”、“鬼哭狼嚎”、“狼狽為奸”等貶義詞,都用在我們身上。我敢說,你翻爛一本詞典也找不到一個寫我們的褒義詞。但我們一點也不像你們想象的那麼差勁。

  我們希望人類不再辱罵我們,傷害我們啦!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