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怪小孩兒譚緣秋(1)之自我介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小孩兒譚緣秋(1)之自我介紹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怪小孩兒譚緣秋(1)之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作文 《自我介紹》作文 女孩兒作文 人物介紹作文

在教室,隨時能看到她在和同學們說說笑笑;在家裡,隨時能看到她張着嘴巴傻傻地看《童年 在人間 我的大學》。她就是一個老坐不住的女孩,一點兒都不文靜,像個皮小子。她是個怪小孩兒,連自己都這麼認為。她就是我——譚緣秋。 

  要是說在學校里,我還挺沾光。我的哥哥在這裡上過學,學習賊棒,校領導都認識他,那我豈不是沾老哥的光了么?我在班裡是個班幹部,胳膊上頂着“二道杠”——我是中隊委。我在女生眼裡是耀眼明珠。可在男生眼裡,有時是古怪的災星,有時是厲害的巫婆,有時是只會反抗不服輸的怪物。 

  我說得一點兒都不誇張,至少我這麼認為。我在班裡學習還可以吧,而且我在班裡的人緣也不錯——所有女生沒有和我鬧彆扭的。但至於男生…….哼哼,我可以說是恨之入骨!特別是幾個“調皮大王”,比如我的同桌劉小龍,我的死對頭張騰升,還有,還有那最討厭的譚澤林!譚澤林是我們女生的眼中釘、肉中刺,女生們都叫他“臭水潭”、“一潭死水”。至於別的東西嘛…….的確很氣人。 

  可能就因為我和男生中人緣不錯的“臭水潭”冷戰了四年,所以所有男生也“憎恨”我。當然男生也不只“憎恨”我一個,全班女生看得都不對勁。就這樣,班裡劃分成了兩支“戰爭隊伍”,一支“娘子軍”,一支“男子軍”。從此以後啊,男生女生都互相鄙視嘍。 

  我就是這樣吧,我可能喜歡說學校里的事。我雖然不喜歡學習,可偏偏那麼喜歡學校。可能是學校里可以產生很多幻想。 

  我天生喜歡幻想,用一下《波波安》裡面的話來說,就是“譚緣秋,譚緣秋,她沉浸在她的幻想里。”不錯啊,我就是這樣。太愛幻想的我因為總是不停地想這個想那個,導致了我由幻想演變成了胡思亂想。我的想象一點都不合理,像是我想過海里的章魚吐出來的墨是好多好多的果汁,我還想過那些烏魚可以從海里蹦到陸地上,再像螃蟹一樣橫着走路……我感覺我好傻,是我自己在想這些事,我自己居然還會在一旁“咯咯咯”地傻笑。 

  我很喜歡看一些名著,特別是像《童年 在人間 我的大學》這樣的外國名著,我對它們極其地感興趣。但我對考試時的那些乾巴巴的閱讀題什麼興趣也沒有,更不想去深層地理解。這就是我的閱讀能力不太好的關鍵原因 

  感覺好無聊,我不喜歡在外面湊熱鬧,總喜歡在家裡獃著,或者在學校里。我經常想快點上學,好再瘋瘋癲癲地過上這麼一天。 

  原來時間流逝地這麼快,在學校里,一眨眼地功夫時間就從我手裡溜走了。

您正在瀏覽: 怪小孩兒譚緣秋(1)之自我介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小孩兒譚緣秋(1)之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