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我介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自我介紹

  嘿!大家好!我叫梁倩欣,是個活潑好動的女孩。今天我真是三生有幸與各位交朋友。在母親的辛勤培養下,我已經小學畢業了,剛剛成為一名中學生不久。 

  我有着細細的眉毛,一雙眼睛又黑又亮,長長的眼睫毛。 溫柔是我的外表,剛強是我的內心,調皮是我的本性,天真是我現在的樣子給人一種對事情好奇,有點活蹦亂跳的感覺。有一頭烏黑油亮的頭髮。像正值花季的花季少女。我有點兒笨,但是笨笨中帶有一些純潔、天真。 

  我生活上較笨,但是學習和寫作上卻有點兒小聰明。我不抱怨我“笨” ,因為我喜歡笨中帶有的純潔和天真。 

  雖然我不比別人聰明,但我爭強好勝,凡是不甘落後.我熱愛每門學科,力求全面發展.幹什麼是只要認真,努力.那就一定會成功.  

  對與“作文”,我是既喜歡又討厭,喜歡的是作文寫好了可以得到表揚,討厭的是有時候提筆覺得沒什麼可寫,心裡很着急。但是,我喜歡在平靜而美好的地方找到屬於自己的靈感。我之所以喜歡寫作,是因為我覺得文字是唯一能夠表達我心中的一切,也因為這樣,我開始越來越喜歡寫作。 

  雖然我外表是比較活躍,但是我也有我溫文而雅的一面。對於生命中的一切,我都賦予熱情和欣賞的態度。我從不對任何事物失去過信心,因為我堅信,生命是美好,生活更是美妙的。 

  我喜歡風信子,因為風信子的花語是勝利、競技、喜悅、幸福、濃情、傾慕、頑固、生命。我也喜歡紫色。可能是我喜歡紫色的顏色帶給我的自在吧。紫色在基督教中,代表的意義是哀傷。紫色也代表膽識與勇氣、隱晦、憂鬱。不過,我只是忠於我自己的審美主觀而單純的喜歡紫色。

  聽了我的介紹,有誰想跟我交朋友呢?來者不拒。我的5065873。希望你們能喜歡我!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