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生活上較笨,但是學習和寫作上卻有點兒小聰明。她不抱怨她“笨” ,因為她喜歡笨中帶有的純潔和天真。她喜歡幻想。可是,她寫作的風格卻不是喜歡寫幻想的作文,甚至很少寫。她喜歡在平靜而美好的地方找到屬於自己的靈感。她之所以喜歡寫作,是因為她覺得文字是唯一能夠表達她心中的一切,也因為這樣,她越來越喜歡寫作。 

  她喜歡在微風中“屹立” 。因為她覺得微風能夠給她平靜,讓她冷靜的思考。她也喜歡在雨中撐着傘慢慢地走着。因為她覺得雨是潔凈的,是美好的。而且她有時就是在微風和雨中中找到靈感。 

  她喜歡風信子,無論是什麼顏色的。風信子的花語是勝利、競技、喜悅、愛意、幸福、濃情、傾慕、頑固、生命。但她從不理會風信子的花語,她只是單純的喜歡風信子。 

  她喜歡紫色。可能是她喜歡紫色的顏色帶給她的自在吧。有人說,如果你是喜歡紫色的人的話,應該是悲哀的人。你這種人多愁善感,愛幻想,渴望奇遇,是心理上和感情上比較不成熟的人哦。由於追求完美而又對自己極為苛刻,他們也在極力與自己做着艱苦地鬥爭。 不過喜歡紫色的人總是能交到很多很多的朋友,因為他們總是考慮別人比考慮自己為先。它代表的是高貴典雅、隱晦、憂鬱、高貴、神秘、深沉、成熟、浪漫!是很神秘的顏色來的!無法讓人猜測的!紫色常成為貴族所愛用的顏色。 紫色在基督教中,代表的意義是哀傷。紫色也代表膽識與勇氣、隱晦、憂鬱。不過,她也是單純的喜歡紫色。而且,紫色很像她的個性。 

  這個單純的喜歡風信子和紫色,又有點兒笨,笨笨中帶有一些純潔、天真的女孩就是我——林寧傑。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