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廈門馬拉松喝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廈門馬拉松喝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12月26日晚7:40,這是一個令人激動人心的時候,我們思明二實小的師生經過努力,以總分94.73分成功進入了2010年廈門國際馬拉松啦啦操比賽的決賽中。 

  這天晚上,我一吃完飯,就早早地坐在電視機前,以激動的心情等待着比賽的開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到了7:40這一刻,電視機里馬上呈現出我們學校的拉拉隊員,比賽開始了。 

  我覺得最精彩的環節就是才藝秀了,一開始,一個漂亮的小女孩在翻騰的“海浪”中,朗誦着優美的詩歌,小白鷺、小蝦……圍繞在小女孩的身邊。隨着《永不止步》的歌聲響起,我們學校跳拉丁舞的隊員登場了, 他們幾人天衣無縫地配合著,手臂肆意地盡情搖擺着,精彩極了。評委老師也給了我們不錯的成績。 

其他的比賽也很精彩,第一環節的合唱隊的合唱歌曲《春筍》,聽了使人心情舒暢;第二環節的故事接龍的表演,看了讓人拍手叫好;第四環節啦啦操的舞蹈,真是叫人讚不絕口。台下啦啦隊員的口號聲震耳欲聾,台上的選手聽到這聲音,更加賣力的表演。 

  最後我們以不錯的成績取得了第5名。雖然我們沒有取得第1名,但是這成績是我們全體師生共同努力的成果。這次比賽也讓我懂得了:只要我們努力了,不管做的好不好,我們都是最棒的。不論遇到什麼困難,只要堅信靠努力就能創造奇迹!

您正在瀏覽: 為廈門馬拉松喝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廈門馬拉松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