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顯微鏡下的奧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顯微鏡下的奧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顯微鏡下的奧秘

  今天一上課,周老師就給我們看了一些有趣的圖片。第一張圖片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石頭,圖中的大石頭被小石頭間隔開來。石頭的顏色單調,全都是灰色的,好像是被人染成了灰色一樣。這些石頭很光滑,都圓圓的,沒有什麼尖銳的地方。有的大石頭好像畫一根線就能變成氣球,有的大石頭像大象踩在沙灘上留下的腳印,有的小石頭像香脆的松子,有的小石頭像人見人愛的花生米。

  周老師又拿出了第二張圖片。這張圖片上有許多雜亂無章的綠草。這些綠草的粗細差不多一樣,好像是生長在茂盛的夏天,被可愛的小鳥叼來堆在一起做成了一個綠色的鳥巢。又像是調皮的小貓把綠毛線弄亂了。在這些草裡面,有一條白色和紫色的綢帶,好像是那個粗心的小姑娘不小心丟在了草叢中一樣。又像是小鳥落在鳥巢里的彩色羽毛。

  第三幅圖上有一塊別緻的地毯。這塊地毯是正方型的。它的底色是紫色的,像夜晚的天空一樣,上面排列着一行行整整齊齊的黃色斜線。它們非常細密。有的長,有的短,像布滿夜空的一顆顆璀璨的星星。這美麗的地毯讓我愛不釋手。

  第四幅圖上有一卷卷的衛生紙。這些衛生紙是圓柱體乳白色的。量很多,厚厚的一卷,奇怪的是中心不是棕色的,而是綠色的,而且這捲紙中間的形狀不是很圓,像是扁了的愛心一樣。

  第五幅圖上有一根竹竿,這根竹竿是翠綠色的,能隱隱約約看得見上面的竹節,竹竿的上面粗,下面細,而且沒有長一片樹葉,可能是給貪吃的熊貓啃光了。

  最後,周老師告訴我們,我們稱為“石頭”的是蛇皮,那些“綠草”是紙纖維,我們叫做“地毯”的是DVD光碟,我們叫做“衛生紙”的其實是北極熊的毛,被我們叫做“竹桿”的是人類的頭髮。這些都是從顯微鏡下看見的,和我們平常看到的完全不一樣,這堂課上得真有趣啊!

  作者:羌樂樂

  年級:五年級(13)班

  學校:實驗小學

  指導老師:錢桂華

您正在瀏覽: 顯微鏡下的奧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顯微鏡下的奧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