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午覺逃亡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覺逃亡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午覺逃亡記 標籤:逃亡記作文 午覺作文 逃亡作文

中午回到家,狼吞虎咽的吃完了午餐,便悄悄溜到電腦房,眼手並作,玩遊戲玩的酣暢淋漓。 

  “快,睡午覺去,老是不睡覺,下午該困的聽不得課了。”什麼嘛,媽媽明知道我是夜貓子,晚上精神抖擻,白天也神精振奮,簡直不需要睡覺,何況是午覺,我更不想睡。 

  不過,母命難違,我只好一步一步挪到床上,鞋脫下來,一仰頭躺在床上。我扭頭一看,我的媽呀!媽媽正在旁邊監督我呢!我只好瞪着兩隻燈泡似的眼睛,不斷的掃射着雪白的天花板。斜眼一看,呀,媽媽已經睡著了!午覺逃亡的好機會,近在眼前! 

  我先把腿收到胸前,再輕輕的用胳膊肘撐起來,轉而再用手支撐,慢慢站起來。我的腳慢慢的伸向了床邊,另一隻腳也輕輕的邁了出去。我拿起一雙拖鞋,輕輕的套上,拿起衣服,奔向電腦房!啊,逃亡成功了! 

  我酣暢淋漓的在網上漫遊着,一會兒打遊戲,一會兒聊天,一會兒看視頻,玩的不亦樂乎。我瞟了一眼屏幕右下角的時間,啊,午睡時間快到了,媽媽也快醒了,得趕緊溜回去。 

  我先把衣服褪掉,拎着衣服,掛在衣架上。又把拖鞋輕輕扒下來,一個猛子滾到床上。“幹什麼!都快上學了,還賴在床上,滾來滾去的,玩什麼危險遊戲呢!”媽媽翻身起床,怒聲責問道。 

  哈哈,機不可失,失不再來!我沖媽媽扮了個鬼臉,俏皮的說:“你叫我上學的哦!”隨後,拎起書包飛一般的出了門,後面只留下媽媽的罵俏聲。 

  我快活的走着,感到身上充滿活力!“嘿,我不願睡午覺,我不想睡午覺,我就不睡午覺 …… ”我哼唱着改編歌曲,心裡真是那個快活呀!

您正在瀏覽: 午覺逃亡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覺逃亡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