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運會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9月29日,我們迎來了學校第十二屆田徑運動會。我參加女子50米和100米的田徑運動會比賽。 

  50米的田徑比賽開始了,運動員們站在自己的跑道上做着準備運動。“各就各位!”運動員們蹲在起跑線上,“預備!”“砰!”槍聲響了,我第一個沖了出去,我感到身邊的一位運動員,緊緊地貼在我身後,漸漸地跟上來、接着和我成了一條線,眼看着就要超過我了,正當我感到有點兒力不從心的時候,一陣洪亮、有節奏的聲音傳來:“living room,加油!living room,加油!……”原來是我們班同學為我加油。現時,我精神為之一振,全身充滿了力量,跑得越來越快。可那位運動員也不甘落後,最後和我幾乎同時到達終點。“究竟是誰先壓線呢?”我心正想着。這時,幾位同學迫不及待地拉着我一齊跑去看成績:啊,真險!我比那位同學就快了一點兒,得了小組第1,年級第2。我和同學們歡呼起來。 

  校運會的最後一個項目是50×100米男女子混合接力賽,所有的運動員都參加。由於我們班的跑道被其他班的同學妨礙了兩次,令我們班運動員不能正常發揮出自己的水平。眼看我們班落後了,班裡面的同學都十分焦急,輪到我了,我接過棒撒腿飛快地跑了起來,風在我身邊掠過,我感覺自己好像飛了起來,很快我就超過了和我跑一輪的運動員,並準確無誤地把接力棒交給了下一位同學…… 

  校運會結束了,我們班的總分是年級第三。我為自己能給班爭光而感到高興,但為我們班因被妨礙而影響成績而感到遺憾。我相信,下一次校運會,我們班能取到更好的成績! 

  市九小 五(七)班

  2010年10月7日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