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寶貝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寶貝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兩個“寶貝兒”,那就是我漂亮的文具盒與一支鋼筆。

  的文具盒的門前裝着一塊亮晶晶的吸鐵石,把文具盒蓋上的鐵片吸的緊緊的,把“門”守得嚴嚴的。

  具盒不光外表美麗,打開看,居住在它裡面的成員也不少:有活潑可愛的橡皮,有性格直爽的鋼筆,有沉默寡言的直尺,有鋒利的小刀,有散發這清香的香水鉛筆。雖然各個成員性格不同,可是相處的很和睦。

  這個文具盒酷似一隻鞋子,上面系著一根雪白的鞋帶,“鞋底”是用透明的橡膠做的,粉紅的它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躲在眾多小玩意兒里。

  打開我的文具盒,可以看見裡面躺着一隻可愛的“小企鵝”鋼筆,它披着黑色的“燕尾服”,脖子上還系著金光閃閃的領花,可精神了,身子胖胖的,大眼睛瞪得可圓了,好像在對我說:“親愛的主人,你可要好好學習哦!讓我寫出漂漂亮亮的字吧!”小企鵝的兩隻翅膀微微地張着,捏住這裡,就可以輕鬆地擰開小企鵝的腰,肚裡藏着尖利的筆尖。每當我認真寫字的時候,我覺得小企鵝在對我微笑;有時候我寫的很潦草,或者不愛護鋼筆,小企鵝看起來就是特別傷心的表情。它真是一支可愛的鋼筆,是我的好夥伴。

  它是我的好幫手,在我學習累了的時候,看到它就能讓我輕鬆和快樂;在我遇到不懂問題是,看到它就能為我清理思路;老師留辦畫報作業時,看到它就可以提供各種方法和格式,讓我的畫報完美而精彩!

  我的兩個小“寶貝兒”啊!我愛死你們了!

  福建三明湖村中心學校五年級:賴燕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寶貝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寶貝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