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想奧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奧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暢想奧運 

  離奧運會只有兩天了,我匆匆收拾好行囊,以一個裁判的身份去往北京。 

  買好飛機票,我上了飛機,唔,翱翔於藍天的感覺還真不錯,因為是超音速飛機,不到一小時,我便下了飛機,來到了繁榮昌盛的北京城。 

  一下飛機,我來不及到國際裁聯報到,便直奔赫赫有名的森林公園,一路上,北京城給我的印象可是好得不得了,環境優美,到處是花草樹木,街道上別說是一張廢紙了,就連一粒灰塵也很難找到,像這樣,在北京,白球鞋穿個十來天也沒什麼關係,街道兩旁有幾個造型別緻的垃圾桶,哈!垃圾桶也成為一道靚麗的風景線了!這裡的空氣更是清新甜潤,吸一口,整個身體都輕飄飄的使人神清氣爽,雖說我去過世界很多地方,而像北京城這樣環境優美,卻是絕無僅有,不過,印象最深的,要數那些地道的北京人了,不管男女老少,人人都會幾句簡單的英語,“Hello!”“How are you?”這些和諧的聲音不絕於耳,形成又一道風景線。 

  我也一邊讚歎着,一邊走進了森林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巨大無比的“鳥巢”,因形狀酷似鳥巢,所以這國家主體育館、北京奧運會標誌性建築物得名“鳥巢”。遠看鳥巢,哇,煞是壯觀!此時正值傍晚,鳥巢在夕陽雲彩的映襯下顯得格外美麗,鋥光瓦亮的鋼柱、閃亮耀眼的夕陽,一起繪成了一幅壯觀、和諧、美好的夕陽鳥巢圖。可無奈此時並不是夜晚,因此看不到萬燈齊放,色彩斑斕、亦真亦幻的迷人景象了,真是一大遺憾啊!看完鳥巢,這時已華燈初上了,我又來到了“水立方”,啊!它的晶瑩剔透,如夢如幻比起鳥巢來也不遑多讓,遠遠望去,水立方就如一個淡藍色的盒子,呵!真不愧為“藍色水晶宮”,最奇特的非水立方的牆面莫屬,它的牆面是由一團不規則的泡沫交接而成的,雖不規則,卻錯落有致,每個氣泡里都有一盞燈,萬燈齊放,流光溢彩,讓人不知身在何處,是天堂,還是人間。在森林公園流連了很長時間后,我這時才發現,去國際裁聯報到的規定時間馬上就要到了!只有二十多分鐘了!我馬上叫了輛計程車,沒想到北京城的交通便捷,十五分鐘便到了國際裁聯,唔,幸好沒遲到。 

  第二天,看完開幕式,由我裁決的網球比賽開始了,嘿,真湊巧,我的小學同學鄭溢竟是網球選手,他的實力可真不弱,經過幾天艱苦的拼搏,鄭溢折桂! 

  北京奧運會圓滿結束,中國隊以50枚金牌的絕對優勢獲得了勝利!中國人哭了,中國笑了! 

  ——葉美英

您正在瀏覽: 暢想奧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