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奧巴馬總統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奧巴馬總統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奧巴馬總統: 

  你好!今天,我聽說您就職典禮那天,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地鐵線上的“畫廊宮”站,發生了一場人員傷亡事故,地鐵公司將站點關閉了。使得許多人參加不了您的就職典禮,我想您聽說了之後,一定很失落、很生氣吧!畢竟是一個就職典禮,而且是一個總統的就職典禮, ,這是一件多麼榮幸的事呀!難道就因為一個普通的人員傷亡事故,讓您的就職典禮這麼冷清嗎?

  我很同情您,但我更同情那個受傷的乘客。奧巴馬總統,我想對您說:人命關天!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地位。地位低的人,他可能對社會只有一點貢獻,但就這一點點,他可能會利於社會,甚至利於國家。 奧巴馬總統,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了,也許,這個乘客,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商人,甚至是一個擦皮鞋的人,但他們都在默默的貢獻,貢獻我們,貢獻國家,他也有生命,和我們一樣,是人,而不是牲畜! 奧巴馬總統,也許您的心情很鬱悶,當您理解了地鐵公司的做法,我想您就不生氣了。地鐵公司做得對,任何事物也逾越不了生命的界限,一個人缺少了什麼也不能缺少生命,生命最重要!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你的朋友:鄭田甜

您正在瀏覽: 給奧巴馬總統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奧巴馬總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