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8我的奧運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我的奧運夢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08的腳步正悄悄地向我們中國人走來。當北京申奧成功時,13億人抱着家裡的電視機不放,13億人得意忘形,不管是男是女,都互相擁抱在一起慶祝申奧成功。就在那神聖的深刻,是北京選擇了奧運,是奧運選擇了北京。雖然我還是個小孩,但我還是有許多夢想在奧運會上實現。 

  在2008奧運會時,我多麼想當一名田徑運動員,在100米短跑賽中輕輕鬆鬆跑完全程,奪得冠軍,邁上領獎台。那時觀眾沸騰了,他們歡呼着,中國再次拿走了金牌。 

  在2008奧運會時,我多麼想當賽艇選手。在隊友和教練的鼓勵下,我信心十足地坐上賽艇。這可是福娃貝貝的強項呀!在槍聲響的一剎那,我腦子裡浮現出了一個字——沖!。幾乎是同時,我沖了出去。我比的是雙人賽艇,隊友在我身後,我們努力把方向把握好,划槳的頻率一致。哈哈!日本選手被我們甩在後面,“我們中國隊領先!”一個觀眾高興的呼喊着。快到終點了,我和隊友更加的快速。“中國隊獲勝!”觀眾席沸騰了! 

  在2008奧運會時,我多麼想當一位排球選手,這可是妮妮的強項呀!一個不高不矮的女孩子,去參加女子排球。賽場在北京的排球館,那兒人山人海,入口被圍得密不透風。賽場的地板很滑,一不小心就會摔個大跟頭。我盡量保持落腳時的平衡。大賽開始了,裁判用擲硬幣的方式來決定誰先開球。結果是法國隊先開球。哨聲響了,我全神貫注地看着球向我飛來,我雙手一伸!一拍!球過去了!全場一片歡呼。就這樣我們打了8個回合。哦!比賽結束了。我們贏了!我樂瘋了!我們衝到教練席里,和教練隊友擁抱成一團。 

  在2008奧運會時,我多麼想當一名火炬手,在20分鐘內輕鬆跑3公里。我開始跑了,只見馬路兩邊擠滿了人,大家都在喊着:“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不知不覺,我的眼睛濕潤了。可不是同一個世界大家都有一個夢想——讓奧運選擇自己的國家。 

  奧運,世界人民對你是多麼期待,整天想你想得失魂落魄。我真希望明天你就能來到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2008我的奧運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我的奧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