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想奧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奧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暢想奧運 

  夢寐以求的北京奧運會如春姑娘的腳步輕輕悄悄地向我們走來。隨着奧運會鐘聲的響起,隨着奧運會聖火的點燃,每個人心中都充滿了無限的期待與自豪。為此,我們學校開展了各項迎奧運活動,同學們滿腔熱忱,紛紛投入到活動中,為奧運加油。 

  “六一”兒童節前夕,我們學校舉辦了迎奧運書畫大賽、迎奧運徵文大賽,整個校園都沉浸在撲面而來的奧運熱潮中。校園大廳裝飾一新的,兩側貼滿了同學們獲獎的書畫作品和奧運徵文,“她”如同燦爛銀河中的點點繁星,閃耀着孩子們的才情與奧運熱情。而點綴在畫幅中央的那副名字叫“夢幻五環”的畫,不僅寄託了我對奧運的期盼,也寄託了我美好的夢想。 

  看,乒乓賽場上,名將王楠正全神貫注地緊盯着對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拿下了決勝局,賽場上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玲瓏剔透的“水立方”場館內,郭晶晶姐姐憑藉這高超的記憶,一難度最高,水花最小而取得冠軍;田徑賽場上,勇奪金牌的劉翔哥哥正站在領獎台上,高舉着金光閃閃的獎牌,無比自豪的向觀眾們揮手,緊接着,五星紅旗在莊嚴的國歌聲中冉冉升起。那一刻,莊嚴肅穆,這代表這中國贏了。全世界每個中國人的心也隨之沸騰,大街小巷中人們歡呼雀躍.... 

  想着,看着,不知不覺我已走出校門,來到大街上。走在街上,隨處可見本屆奧運會的吉祥物“福娃”那一張張如花似玉的可愛的笑臉,我彷彿看到了妮妮拉着我的手飛到了奧運會主會場——鳥巢,來到了體育館“水立方”,看到了奧運健兒們一幕幕精妙絕倫的表演……心中回想這“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的奧運口號。我彷彿聽到了“超越夢想,一起飛,你我需要用心面對……” 

  奧運,曾經在多少代人的心中燃燒過希望,曾經在多少代人的手中傳遞了夢想。我嚮往着奧運,我期待着奧運,我熱愛着奧運!我祝願運動健兒們取得更好的成績,我祝願祖國更加繁榮昌盛,世界更加和平!

您正在瀏覽: 暢想奧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