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簡簡單單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簡單單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無私的,愛是友好的,愛是偉大的!范老師就充滿了愛。

  范老師的愛十分簡單,卻讓我難以忘懷。記得是一節寫字課,我漫不經心的寫着字。突然一陣爭吵聲從窗外傳了進來,我的好奇心被釣了起來,朝窗外看去。我好想感覺有目光在照着我,我一驚,原來是范老師,我連忙拿起筆寫字。范老師讚許的看了我一眼好像在說知錯能改就是好孩子。我寫着寫着,十分煩。一個嬌滴滴的聲音從窗外傳來。我按耐不住,一轉頭,看向窗外。忽然,感覺有人用手搭在我的肩上,一看,是范老師。我低下了頭,本以為會聽到怒氣沖沖的聲音,但范老師的聲音依然那麼溫柔,“伊婷啊,要認真哦!”我聽了十分慚愧。過了一會兒,窗外響起一聲清脆的同音,我剛想抬頭,腦海中便響起范老師溫柔的話語。我抬起頭看向范老師,發現范老師也在看我,她向我一笑。

  愛是一個眼神,愛是一個動作,愛是一句問候,愛是一縷溫暖的陽光,愛是一盞指引方向的燈。

  五年級:葉金鴻

您正在瀏覽: 簡簡單單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簡單單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