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簡簡單單的友情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簡單單的友情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幾年以來,講不上為什麼,我在認識你的幾年,我突然邊得很主動,如果是說喜歡上一個人,什麼都會值得喂他做的話,那我是喜歡上你了,在畢業時,我真的很想大聲宣布對你依依不捨,連隔壁同桌都猜到我那時候的感受。

   我幾的那天,在畢業前,我和你一起在在河邊玩,河邊的風在吹着我們的在頭髮飄動,我偷看你的樣子,突然覺得有一陣莫名感動,那重………奇怪得感覺,真得很舒服……

   我真的很想帶你到我們的江島,看着日落一直到我們都厭煩。我就想這樣靜靜的看着你的樣子,我想愛能不能沒有悲哀啊,我喜歡和你騎單車…….我喜歡和你一起走三橋。就想這樣心裡沒擔憂的唱着歌一直走…….

您正在瀏覽: 簡簡單單的友情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簡單單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