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獎品在哪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獎品在哪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獎品在哪裡

  作者:范趙一

  上課了,毛老師拿了一個手提袋,說要給我們發獎品。陳琦雲暑期在作文周報上發表的文章最多,老師發給她兩盒橡皮,兩個記事本,兩根水筆,還有一個大大的筆記本,真是大豐收啊。我心想:老師會給我發什麼獎品呢?我發表文章沒有陳琦雲多,會是一盒橡皮,還是水筆?汪博熙、王明珠、毛偉超、黃赫……快到我了吧,我心裡很是激動,可老師叫的名字是解佳煊,發完了,老師說要開始上課了。我心裡充滿了疑惑,我也有發表作文呀,為什麼不給我,除了新來的同學,其他的同學都發了,就我沒有。可能是上一次我爸爸來了,給我的那一些書和一個水杯,所以就沒發我的,這也太不公平了,因為那次是我爸爸又給我報了一期的,所以才給我的。我想舉手問問老師,可是又沒有勇氣。

  下課了,我實在是忍不住了,得問問毛老師。“老師,為什麼沒有給我發獎品啊。”沒想到老師說發了。老師讓我們寫作文,我把我的心裡話寫了出來,老師看完,驚訝地說:“沒有給你發嗎?有你的獎品啊!”說著老師去查獎品發放單,“哎呦,有你的,老師把你給漏掉了,一會兒去辦公室領吧。”老師帶着歉意說。

  看來不是只有我們小孩子會馬虎,原來大人有時候做事也會犯馬虎的毛病。老師,你以後可要改正哦!

  輔導老師:毛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獎品在哪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獎品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