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快樂的秋遊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快樂的秋遊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左腳預備,右腳預備,全身預備……”睡意朦朧的我拖着沉重的眼皮艱難地坐了起來,只見寢室的同胞們各個都興緻勃勃,離我最近的王倩對我說:“宋英子,今天去秋遊了,你難道不高興嗎?”聽到“秋遊”二字,總算有些清醒了,便提出了一條寶貴意見,“快,快去看看外面下不下雨!”見大家都無動於衷,我便二話不說下床撩開窗帘伸長脖子向外張望……“哦,老天有眼,老天有眼,它沒有洗澡!” 

  晨練時,跑起步來也特別輕鬆,吃飯時就別說了,真想在肚皮上裝根拉鏈,一拉,隨後把稀飯倒進去,那多省力呀…… 

  前往的路上,同學們盡情地歌唱,特別是杜向宇,盡唱一些同學們不大接觸的流行歌曲,也不知道他是哪兒學的…… 

  “啊!終於輪到我了!”我情不自禁地喊了一聲,當我坐上全都是用樹根做成的鞦韆上之後,心情萬分激動,準備好后,黃老師和王思敏一前一後地推着我。開頭,我像是在微微起伏的波浪中蕩漾,無憂無慮,漸漸的,快了起來,我不停地尖叫着,掙扎着,好像自己要從鞦韆上摔下來一樣,可是,底下的人好像什麼都不知道,繼續完成他們的“任務”,“快,快,快停下,我要掉下來了,我不行了!”現在,我更緊張了,因為那時我才發現坐板是可以來回滾動的,再看看下面,大家還是在盡情地搖着,眼看我就要“飛上天”了,可黃老師就是不肯罷休,好像和我有仇似的,同學們也成了他的幫凶,正在盪到高潮時,“咔嚓”一聲,留下了一個刺激的回憶! 

  “喂,快來看看哪,這兒有一個滑滑梯耶!”一個眼疾手快的同學指了指不遠處一個古木做得滑滑梯,約有25米多長。同學們像發現了金源財寶似的,都向去見識見識這古木有多“老”蜂擁而上,一場騷動后,大家才發現那是用水泥頂替的,就是樹皮比較逼真,其他也沒什麼。這時,我們有感覺了,看看同學們一個個陸續地滑下來,再看看我們自己,只站在“古木”的一角,於是,大家爭先恐後地往前跑,生怕自己落在最後,排不上隊,哦!幸好,幸好,我搶到了第二個位置,看着同學們快活地滑着,自己心裡不猶得羨慕起來……終於輪到自己了,等徐瑤“飛”下后,便是我女大俠出招了,我緩慢地向平坦的短路走去,顯得若無其事,但心裡,卻是心驚膽戰,當我坐下的時候,好像有一股神力把我推了一把,風在我耳邊呼呼直響,建築物飛快地往後倒退,不猶的,我被卷近了旋渦,隨時隨刻發出一聲聲寒毛刺骨的尖叫聲,眼看就要到底了,可是,我的速度仍然是一樣,沒有一點改變,“哧”得一聲,我的鞋子加屁股,同時在地上摩擦了好長一段路,站起來后,我輕輕地舒了一口氣,心想:呦,這古木的威力還是挺大的嘛!哎!痛死我了!往會回一看,呀呀呀!黃,琨比我還慘呢!好似掉進水裡似的,不停地掙扎着,撲騰着,最後,看自己快要到頭了,又好像是從山上摔下來一樣,一左一右,啊!他摔得好慘哪!他連滾帶爬地站了起來,還不時的回頭望望古木,好像從現在開始,“兩人”就結了仇,可笑極了! 

  我們還玩了“波浪橋”“迷宮”都非常有意思! 

  眼看就要到中午了,我多麼希望能停留在那一時刻,可是,時間就是不等人,我們還是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赤松這美麗的仙境!

您正在瀏覽: 一次快樂的秋遊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快樂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