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萬物復蘇的春天,生機勃勃的夏天,粉妝玉砌的秋天,更愛果實累累的秋天。

  秋天猶如一個穿着金色衣裙的少女。她用輕飄飄的衣袖擋住了太陽的焦熱,冬天的寒冷。她揮揮衣袖,便有一陣涼爽的風吹過,頭髮隨風飄動,貼在臉頰上,好愜意!

  秋姑娘來了,連同果實和豐收一起帶來了。看!田野里金黃的一片,沉甸甸的稻穗笑彎了腰,用最飽滿的稻子向我招手,好像在對我說:“嗨!你好呀,敢不敢與我一決高下?”大豆姐姐更是閑不住,一直在和秋姑娘的孩子——風,秋風應和,唱着清脆的歌。

  “嘰嘰嘰,嘰嘰嘰……”誰在叫我呀,哦,親愛的鳥兒,我這就到果園去。小鳥也許是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來催我了,好像在說:“我已經把秋天的種子種下去了,秋姑娘早就來了,別老是在田野里,趕緊去果園吧!”“好呀好呀。”

  走進果園,一陣撲鼻的香味迎面而來,深吸一口,好香呀!棵棵果樹身上掛滿了果實。秋姑娘精心的給蘋果妹妹梳妝打扮,蘋果妹妹害羞地漲紅了臉;秋姑娘又為橘子弟弟換了一身金裝,樂得它一蹦三尺高,呀,把樹枝都壓彎了。秋姑娘又撒了一片甘露,園裡的水果更甜更脆了。

  我真想讓小鳥再送來三顆種子,把四季都種成春天。

  五年級:鄭慧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