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愛的季節就是秋天。我愛它的景色宜人,愛它的天高氣爽。

  秋風穿着輕飄的衣衫來到人間,驅走了夏天的悶熱,從龐大的衣衫中散布出沁人心脾的涼爽。

  那,秋風是什麼什麼顏色的呢?

  秋風是紅色的因為它染紅了楓葉;秋風是黃色的,因為它吹黃了穀子;秋風是白色的,因為它給棉花披上了銀裝;秋風是黑色的,因為墨菊的花朵就是最好的證明;秋風是五顏六色的。

  秋風其實就是一位舞者,當她停止婆娑起舞時,菊花、楓樹、已經枯黃的小草都停止了擺動。因為,秋天這迷人的景色使它們心醉;因為,秋天這繽紛的色彩讓它們不得不陶醉其中。

  金秋時節,連綿的秋雨都是那麼美。它像一位姑娘在細細傾吐自己的心事。秋天,野果飄香,微風中飄灑着那帶着涼意的雨絲,更顯出秋天那一種別具一格的韻味。一滴滴細膩的秋雨灑落再樹上、路上,使眼前的一切都構成一幅純凈的畫面。細細的雨點落在身上,頓時,吹散了身上的焦躁。

  河兩岸綠得發黑的樹木,讓秋天給綠葉邊鑲上了一圈金邊,它們把河面鍍上了一層誘人的色彩。

  秋,就像一位作家用他那帶着微微傷感的筆調,娓娓述說著一部擁有悲慘結局的童話。

  冷江布溪四中五年級:劉子康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