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戀秋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秋2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戀秋2 標籤:戀秋作文

不知是何時開始女孩總感到有人看着她。 

  女孩一直不知道,搬來了鄰居,可能是因為她一直在那間小屋裡,從沒有注意過外面的世界。對女孩來說,外面的世界,真的,好假,她不再希望見到任何人,因為,她怕再一次被傷害。 

  鄰居家有一個九歲的小女孩,她淳樸、天真。那個女孩叫霏。 

  當霏和幾個朋友在那片楓樹林嬉鬧時,那娓娓動聽的簫聲傳入耳中,她們踏着用楓葉鋪成的路循聲找去,簫聲忽然停止了.霏和她的朋友只好掃興而歸。 

  在走出楓林時,霏忽然發現不遠處有一叢正往上蔓延的綠葉,她走近,原來那叢綠葉是靠一面牆才能蔓延地那麼高。隱約地,霏發現在綠葉擋住了一扇窗戶。她掀開葉子,透過窗戶,可以見到一間放滿了書的屋子。忽然,屋子的門被打開了,是一個坐着輪椅的女孩,她手中拿着一支簫。霏見來了主人,便離開了。霏好奇,這裡竟會有這樣的地方且有人住着,讓霏驚奇的是,她搬來這麼久竟然一直都不知道這事。 

  第二天,霏隱約聽見與昨天一樣的簫聲,她對吹簫的人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她從簫聲聽得出那個人很憂傷。於是,霏跑去楓林找人。 

  簫又一次停止了,正當霏準備失望而歸之時,簫聲又響起了… 

  霏發現,吹簫的人原來就是那個坐輪椅的女孩,她慢慢走近女孩。女孩正吹得入迷,絲毫沒有察覺到。霏拍拍女孩的肩,女孩回過頭,隨即轉動輪椅離開。霏在她的背後使勁地叫着,可女孩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霏暗暗自喜,因為她知道女孩的住處。 

  那間屋子中,不時發出聲音。霏輕輕地敲着門,女孩聽見,只是不屑地看了一眼。 

  每一天女孩都會在楓林吹簫,當霏聞聲趕來時,女孩總會離開,霏只能在背後默默地看着女孩去遠的身影… 

  慢慢地,霏覺得,和那位大姐姐是沒有任何機會溝通的,每一次都被她拒之門外。 

  霏想用紙條的方式來和女孩溝通,霏天真地認為女孩之所以一直都沒有開口說話,可能是因為她是個啞巴。 

  於是,霏在紙條上寫下了這樣一句話:您好!一直以來,我都想和您談談,可是沒有機會,所以,請允許我用這樣的方法來和您溝通。 

  當女孩看書時,一個紙團被扔到到書桌上,女孩看着被扔進的紙團,拿起它,看也沒看裡邊的內容,便把紙團扔進垃圾筒里。 

  霏的方法失敗了… 

  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女孩一次次地收到不知從何處而來的紙團,顯然,她有些生氣,但實在無奈,女孩只好把一次次扔進的紙團丟到垃圾筒里。

您正在瀏覽: 戀秋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