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戀秋天,嚮往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戀秋天,嚮往秋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戀秋天,嚮往秋遊

 福建省福清 城關小學六(1) 吳驍

  它,邁着希望的腳步輕盈地來了。它飛過高山,躍過河流千里迢迢地來了。這便是我愛戀的秋天。

  我愛戀秋天——

愛那瑟瑟的秋風,是它給大地帶來碩果累累的景象,它讓希望的種子生根發芽……

  我愛戀秋天——

每當秋遊的時候,我總能望着江中奔流的秋水,望着金燦燦的草地,一陣柔和的秋風拂面而來,心胸豁然開朗,是多麼地舒適、愜意呀!

  我嚮往秋遊——

  早聞黃山大名,早想欣賞美景。這回秋遊,我有幸拜訪了祖國衣襟上的明珠——黃山。我攀登過峰巒雄偉的泰山,遊覽過紅葉似火的香山,卻從沒見過“雲奇山異”的黃山。黃山真奇呀!一座座拔地而起,各不相連,像老人、巨象、駱駝……奇峰羅列,千姿百態;黃山真險啊!危峰兀立,怪石嶙峋,崖壁陡,山石橫。老遠望去,都要嚇個心驚膽顫。

我目睹過髮辮似的捲雲,看見過飄在天空的浮雲,卻從沒見過銀河般的黃山雲海。黃山的雲真怪呀!它飄渺恍惚,是人類好奇心巨大的誘惑,使人不由自主地“垂涎三尺”黃山的美名果真名不虛傳。

  這樣的山襯托着這樣的雲,這樣的雲圍繞着這樣的山,再加上空中各異的雲朵,山頂蔥鬱的樹林,山間如金的黃葉,山下叮咚的清泉,讓你感到像是走進一幅連綿不斷的畫卷…… 

  啊!雲中雲,綿綿長飄三萬尺;歌中歌,山山應我響回聲!

  指導教師:陳瑋

您正在瀏覽: 愛戀秋天,嚮往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戀秋天,嚮往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