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蔚藍的天空時而飛過那南歸的大雁;當你在林間漫步,一片片黃葉飄落在你的肩頭;當你走在幽靜的小路,感覺一陣陣涼風想你吹來;當林間的楓葉像火一樣紅。你會猛然間發現,這位代表着豐收的使者,已經悄然無聲地向你走來。 

  此時的你來到田野,彷彿置身於金色的海洋。稻田一望無際,稻桿被沉甸甸的稻穗壓得像彎腰駝背的老爺爺;玉米各個顆粒飽滿,像穿了珍珠一般的衣服;高粱像喝醉酒的大漢,紅着臉,搖搖晃晃。一陣風吹來,農作物們頻頻點頭,似乎在感謝農民伯伯的辛勤培育,又好像在向人們訴說這迷人的秋色。 

  又是一個豐收年!莊稼漢身強力壯,被陽光曬得黑黝黝的。在收割的時候,他們揮舞着鐮刀爭分奪秒地乾著,稻田裡留下來一排排的稻茬和一串串堅定的腳印。婦女們也在用力地打稻穀;還有的在玉米地上掰玉米,她們嫻熟的動作讓人看了眼花繚亂,此時的情景讓我想起一句話:一份耕耘,一分收穫。他們真正做到了有勞動才有收穫。 

  望着堆得像山一樣高的穀粒,農民的心裡美滋滋的。遠處看幾個孩子正在撿大人們遺落的玉米粒,一陣陣歡聲笑語不時傳到我的耳邊。近處,農民悠閑地吸着煙,他們都沉醉在豐收的喜悅中。 

  啊,秋天的田野真美呀!我愛這秋天的田野,也愛這辛勤勞動的農民伯伯們!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