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最美麗的、秋天是金色的、秋天也是碩果累累的豐收季節。金秋十月,秋高氣爽,涼風習習撲面而來,我同爸爸去了秋天最美麗的地方?田野。

  秋天的田野里,一派豐收的景象。沉惦掂的高粱叔叔漲紅了臉;黃澄澄的穀子姐姐笑彎了腰;玉米爺爺穿着綠油油的袍子,拖着長長的鬍鬚不停的點頭、微笑;你瞧!左邊的小辣椒在微風中不停地擺動着,好像一個個“辣妹子”在翩翩起舞,歡快歌唱,跳着優美的舞姿;右邊的南瓜長的胖墩墩,黃澄澄的,看上去真像個可愛的彌勒佛;遠處那頑皮淘氣的小棉花好像在和天上的雲朵玩“捉迷藏”的遊戲,弄得我都不知道哪個是雲朵,哪個是棉花了。我放眼望去,只見遠處有一個小小的果園,果樹上長滿了一顆顆果實。紅通通的富士,黃澄澄的黃元帥。梨兒披上了黃色的大衣,神氣極了。石榴笑得裂開了大大的嘴巴,露出了一顆顆紅彤彤的“寶石”。紫紅色的葡萄一串又一串地掛在樹上,遠看好像一串串紫“珍珠”掛在藤條上。南瓜的“兄弟”?柿子娃娃也成熟了,長着紅紅的小臉蛋,在微風中飄蕩。看,農民伯伯們正在田裡辛勤的勞作,他們用辛勞的雙手把一顆顆果實摘下來,把一片片穀物收割下來。聽,那些穀子和農作物在微風中不停地擺動,組成了一首《豐收之歌》。

  古人說得好,“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我們在學習的時候只有辛勤耕耘,才能得到好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