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深秋的天空好高喲,湛藍湛藍的像大海,朵朵白雲點綴其中,猶如揚帆起航的輕舟,在藍色的大海中慢悠悠地飄着,真是秋高氣爽啊! 

  趁着雙休日,爸爸媽媽決定帶我到郊外去欣賞迷人的秋天景色。我們乘着汽車在寬闊的公路上行駛,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沐浴着涼爽的秋風,不知不覺就來到了郊外。 

  下了車,首先映入我們眼帘中的是一片連着一片的黃澄澄的稻田,稻田在陽光的照耀下,閃耀着金色的光芒,秋風吹來,泛起一波又一波的金色稻浪,綠水青山點綴其間,勾畫出了一幅醉人的風景和豐收畫卷。我們徜徉在稻田中感到神清氣爽。 

  再往前走是一片不大的玉米地,一個個玉米抬起自己那黃腦袋,綠中帶黃的葉子隨風搖動,好像在向我們招手致意呢。看者這黃澄澄的玉米棒,我不由自主地想起那又香又甜的烤玉米而垂涎欲滴,真想掰幾個回家烤着吃。 

  “看啊,那不是南瓜嗎?”我順着媽媽指的方向望去,只見那又綠又黃的葉子下露出一個個大大小小的南瓜,南瓜結得真多啊!有長有圓,有青有黃,那南瓜好像在衝著我們笑呢。沒想到平時我們吃的香噴噴的炒南瓜是這樣種出來的,來年,我也要在自己家的樓頂上種一棵南瓜苗,讓它長出很多很多的大南瓜。 

  忽然,一陣風送來了陣陣清香,我們循着香氣“順藤摸瓜”,原來這芳香來自村頭的桂花樹,我和爸爸媽媽三步並作兩步向那棵桂花樹飛奔。好香啊!那金黃色的小桂花綴滿了枝頭,黃花和綠葉“平分秋色”,我貪婪地呼吸着這清香,禁不住伸手要去採摘美麗的花枝。爸爸阻止了我,說:“花草樹木也是有生命的,採摘它,它也會很疼的。”我點點頭,縮回自己的雙手,唉,這香氣要是能裝進口袋裡,那多好。這樣我就能把這清爽的香氣裝成一袋袋,送給街坊鄰居,讓他們也分享這大自然的恩賜。 

  坐在桂花樹下,我盡情地飽覽這秋天美不勝收的景色,郊外的秋天實在太美了,我愛郊外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