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果園裡的果子熟了,黃澄澄的梨,紅彤彤的蘋果。樹林里樹葉從樹枝上飄落下來,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迎風飛舞,彷彿要展現生命中最後的美麗,不肯輕易的落下來。

  秋天的田野更美麗,在一望無際的田野上,一株株紅高粱,威武的舉着紅紅的火把站在路邊,就好像是田野旁邊的的紅路燈一樣,風輕輕的一吹,高粱就左右搖擺。看上去就像是剛會走路的小朋友,走路還有些站不穩。

田野中間種的是玉米稻子和棉花,從遠處看棉花,就好像是白白的雪花,把那些種 棉花的大地給遮擋住了,還有一些沒有開放的的棉花,那些棉花就好像是一個個小鈴鐺,如果你仔細聽一下還能聽到叮噹的聲音呢!走過棉田我又來到了稻田,那黃澄澄的稻子看上去就好像給黑黑的土地,鋪上了一成金色的地毯,有時風一吹它就晃來晃去的,就好像再向我們招手。走着走者我有來到了玉米地,一株株高大的的玉米桿上面,長出了一顆顆好像牙齒一樣的玉米,讓誰看了不生喜愛之心呢?

  

  就在快要到田野的盡頭的時候,我們又來到了豆地,一顆顆小小的豆子,被樂的把肚皮都笑破了,豆秧一個接着一個整齊的站着,看上去就好像威武的軍隊正在準備檢閱。

  

  看着秋天的田野,我情不自禁的讚歎到:“秋天的田野真是太美麗了。” 啊!秋天的景色真像一張多姿多彩的圖畫呀!我想隨着科技的發展將來的田野一定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