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情爬桿》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爬桿》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節聯歡晚會的節目都非常精彩,可最精採的節目就是《激情爬桿》了。 

  那些叔叔們時而爬上竹桿,在空中翻個跟頭又落下,身輕如燕;時而,在竹桿上手一松,腳夾緊竹桿,翻騰着下來,靈活自如;時而,從竹桿上跳到下面人的肩膀上,踏肩無痕……一系列精彩而又危險的動作讓人驚嘆不已,可誰知道他們在訓練中經歷了多少艱辛呢? 

  我從電視里看了他們的訓練經歷。他們每天都很早起來,壓腿、下腰、爬桿、翻跟頭、倒立……雖然,叔叔們受過無數次傷,流過不計數的汗,甚至流過無數次的淚,可他們還是用堅強的毅志,堅持下來了。在春節晚會上向全國人民奉獻了精彩的節目。 

  與他們相比,我卻缺少這種毅志力。在學琴的時候,我有難度就不想再學了;練舞蹈的時候,累一點我就退縮了;學書法練字時,我稍不順心,就不好好寫……現在想起來,我可真是問心有愧呀。這也是我藝多不精的原因所在呀! 

  今後,我一定要向表演《激情爬桿》的那些叔叔們一樣在學習中或藝術培訓中都要不怕苦,不怕累,不退縮,要有頑強拼搏的精神,學就學得透徹,學得明白。做一個知識淵博的人,有用的人。 

  指導教師:劉春雪

您正在瀏覽: 《激情爬桿》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爬桿》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