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你不可不知的十萬個宇宙探索之謎》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不可不知的十萬個宇宙探索之謎》讀後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不可不知的十萬個宇宙探索之謎》讀後感 標籤:十萬個為什麼作文 可不可以作文 可不可以不長大作文 可不可以不勇敢作文

  人類發展到今天幾乎完成了古人的所有夢想,對現代人來說“一日千里”早已成為現實。因此人們戲稱地球為地球村可是在茫茫宇宙中地球連村莊也比不上。

  現在我們知道太陽系中有八大行星除了金星、水星外其他六大行星中有衛星此外土星、天王星、海王星都有美麗的光環。太陽系之外銀河系中還有許多像太陽系一樣的天體系統。

  據統計銀河系中約有2000億顆行星。這些都是我從《你不可不知的十萬個宇宙探索之謎》這本書中了解到的。

  科學的飛速發展讓我們對宇宙有了更多正確的了解然而我們今天所了解到的宇宙知識知識宇宙的“冰山一角”。

  我們要多多了解宇宙知識,我向大家推薦這本書書中為我們的太陽系、總覽宇宙和星空、人類探索宇宙三大章節,介紹了太陽系中的成員和宇宙演化。

  通過閱讀這本書你會對宇宙百科有一個科學的、嶄新的知識。

  湖南長沙嶽麓區湘儀學校四年級:曹錫林

您正在瀏覽: 《你不可不知的十萬個宇宙探索之謎》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不可不知的十萬個宇宙探索之謎》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