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靈雞湯》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雞湯》讀後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心靈雞湯》是個英國人寫的,上面寫了人心的醜惡與善良,開心與難過,是本很富有文學性質的書, 本書是由200多個發人深省的雋永故事和心靈感悟組成。 

 它告訴我們都要懷着一種感恩的心態,向很多曾經給予我們幫助的人,表示由衷的感激和謝意。感謝我們的父母,是他們給予了我們靈動的生命;是他們為我們日益操勞。感謝我們的老師,是他們豐富了我們的內涵;是他們讓我們茁壯成長。感謝我們的朋友,是他們快樂了我們的人生;是他們讓我們懂得友誼。學會感恩,這是一種美德。古人云: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又云:投之以木瓜,報之以桃李.施人慎勿念,受施慎勿忘。生活在大千世界,我們每一個人都或多或少需要別人的幫助。有的也許是令人畢生銘記的慷慨援助,有的也許是微不足道的綿薄之力,無論哪一種幫助,或許都足以改變我們的命運,值得我們感激一生。感恩不僅給別人帶來了快樂,同時也溫暖了我們自己的人生! 

 學會感恩,心存感激,心情感到特別舒暢; 

 學會感恩,心存感激,心胸會變得特別開闊; 

 學會感恩,心存感激,你會覺得人生會變得更加精彩; 

 學會感恩,心存感激,人生因感恩而美好,生活因感恩而美滿。 

 感恩是一種美德,不懂得感恩人是不會成大事業的。只有懂得感恩,生活才會賦予你美好。 感恩之心,就是對世間所有人所有事物給予自己的幫助表示感激,銘記在心;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 

 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

 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 

 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

 我還有多少愛

 我還有多少淚

 讓蒼天知道   

 ——我不認輸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 

 ——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

 我一樣會珍惜

您正在瀏覽: 《心靈雞湯》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雞湯》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