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的鈴聲響了,可老師絲毫沒有要下課的意思,而我這時卻急着要去衛生間。終於,老師寫下了一個詞語后說:“這節課就上到這裡,同學們休息會兒吧。”還沒等老師說完,就以百米賽跑的速度向衛生間方向衝去。

  我一邊想着來不及了,不會方便到褲子里吧?一邊快速地沖向衛生間。這時,我與二年級的一個小學生猛地撞了一下,他一下子倒在地上哭了,我來不及多想,一頭衝進了衛生間。過了會兒,我從衛生間跑了出來,那個小同學還在那哇哇大哭。我想過去扶他,可他如果告訴老師怎麼辦?我的心裡糾結極了。最終,我還是選擇了逃跑。回教室的途中,我的心裡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好不容易進了教室,老師上課時我一句都沒聽進去,生怕那個小同學來告狀。為此,我還提心弔膽了好幾天。

  我很後悔:為什麼當時不扶起他呢?如果扶起了他,我的心裡說不定就不會有這種“負罪感”了,被老師批評一頓就算什麼唄,那樣也好鞭笞自己呀。”想到這,我向那個小同學的班級跑去,準備對他說聲“對不起……”

  五年級:倪海剛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