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飛逝,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中秋節! 

  由於受颱風"森拉克"的影響,今年的中秋節似乎有些冷清。夜幕降臨,我們一家人圍在桌子旁邊等待月亮的出現,天空顯得有些陰天,沒有幾顆星星的陪伴。我等着等着,天空中忽然出現一點白色,好象月亮要來了。就在那一瞬間,月亮出現在我們的眼裡,但是月亮還不圓,也沒有光。天空中的烏雲向月亮圍攏過去,月亮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困難,終於慢慢亮起來了。月有悲歡離合,人有陰晴圓缺,此時此刻,正是全國各地的人民全家在一起團圓的好日子。讓我們高高舉起月餅,共同品味這高興的月餅吧!夜色很深了,皓月當空,映着皎潔的月亮,我們都流連忘返,依然看着那可愛的月亮! 

  但天空中除了月亮什麼也沒有,它好孤單。我不禁學着蘇軾的樣子,念起詩來: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 

  真希望明年的今天也能夠明月如鏡,滿月如盤!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