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邀請了奶奶來我家過中秋節,媽媽燒了豐盛的晚餐,慶祝中秋節。雖然沒有月亮,沒有辦法賞到圓圓的月亮,但是,我們一家人圍坐在一起,桌上放滿了水果、月餅、飲料……大家一起開心地吃着。後來奶奶提議,每個人唱一首關於月亮的歌。我們拍着手,唱着歌,開心地過了一個沒有月亮的中秋節。

名師點評:揚揚同學的這篇作文屬於“流水賬”類型的。記述了過中秋節的過程,面面俱到,但是沒有重點也沒有兩點,文章很平淡。這是寫作文的大忌哦!老師建議你可以選擇一件事情詳寫,比如吃飯時候的對話,或者唱歌時大家的表現,通過深入一些的動作、神態、語言和心理描寫,讓我們讀文章的人切實感受到你家過節的快樂氣氛!你還是三年級的小同學,老師覺得你寫作文記“流水賬”是很正常的,也不必擔心,只要及時改正,以後一定能寫出好作文!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