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學校組織的秋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學校組織的秋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十點種左右我們來到了麓湖燒烤場就各自忙開了。有的拿出準備好的食物、配料、飲料放在鋪好的報紙上;有的去租網、有的去洗叉子、有的將炭放進爐上生火。爐上的火漸漸地大了,燒烤正式開始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隻雞翅膀,按照昨晚爸爸媽媽教我的方法,先把雞翅膀叉在叉子上,然後給它塗上一層燒烤汁,最後放在燒烤爐上不停地翻轉,不一會兒,一股誘人的香味就撲向我們,剛開始我每隔一分鐘就拿來看看,塗一層燒烤汁,慢慢地變黃黃了,一不小心,雞翅膀燒焦了,到最後只能再塗一層蜜糖燒一會就可以了。吃着自己燒的雞翅膀,雖然不是很好吃,但畢竟是自己第一次自己燒的,心裡特別高興。 

  通過這次燒烤活動,不僅鍛煉了我們的動手能力,而且使我懂得做每件事情都需要集體的力量共同完成。

您正在瀏覽: 一次學校組織的秋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學校組織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