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秋遊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秋遊日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早操時間,我們就與往日一樣在操場集合了,但這次每個同學的心裡都懷揣着興奮與激動,雖然老師在前面不停的讓我們安靜,但同學們還是七嘴八舌的議論着就要進行的秋遊活動。全校六百多師生,眼睛里都寫着歡樂,臉上都掛着笑容,我用相機拍下了充滿歡聲笑語的畫面。 

  在盧校長的帶領下,我們按年級,由低至高的分別上了六部旅遊客車。不到十分鐘,就安排就緒,浩浩蕩蕩的向人民公園駛去。 

  一路上,和暖的陽光灑進了車廂。我們都探頭看窗外,只見車水馬龍,人來人往,高樓林立,路兩旁的樹不論高矮大小,爭相伸出了碧綠的枝丫,道路中間的花草,向我們綻放着笑臉,南寧真是座美麗的城市啊! 

  經過半小時的路程,我們到了人民公園,老師按路線圖帶領大家去目的地——海底世界。 

  大家在那裡看到的動物真是數不勝數啊,有比目魚、水母、火箭魚、地圖魚、中華后、海星、海怪、鯊魚等等平時我們都沒見過的海底生物。我舉着相機不停的按着快門,但因為第一次使用相機,光線較暗,加上同學們在身旁不停的走動,所以好多相片拍得不怎麼清晰,但值得慶幸的是我還是較完好的拍下了海底世界的工作人員,漂亮的人魚姐姐在大魚缸里與鯊魚共舞的神奇景象了。這些姐姐真勇敢啊。 

  我是本次活動的記者,可不能忘了對同學們進行採訪啊。採訪的第一個對象是我的同學梁健強,他對我做着鬼臉,大聲的說:“今天真是太高興了,真希望以後經常有這樣的活動啊!”。後面我又採訪了好幾位同學,大家表露出來的心聲都差不多,就是今天非常高興。好多同學都跑來找我拍照,都希望自己能在各種海生物前畫上自己的笑臉,今天可真是把我忙壞了!但我卻不覺得累,我要多幫同學們拍照片及採訪他們,我要把我們今天的歡樂通過相片,文字等方式記錄起來,化為永恆的記憶。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非常的快,當我們還在驚嘆着大海的神奇的時候,一天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快過去了,老師們已經在招呼我們排除上車返校了。 

  今天,真是有意義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秋遊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秋遊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