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勇敢者,事竟成——秋遊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者,事竟成——秋遊有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我們喜愛的秋遊盼來了。在這個秋高氣爽的星期四,我們全校組織去嘉定華亭人家遊玩。出發時,同學們個個像出籠的小鳥,興奮極了,嘰嘰喳喳地討論着。 

  “到了!下車吧!”隨着司機的叫喊聲,我們迫不及待地下了車。哇!不說垂柳的枝條垂到了幽靜的小溪中,不說朵朵鮮花在青翠欲滴的映襯下顯得分外美麗,光是稻田,蘆葦,農作物就牢牢得吸引住了我們的眼球。“真美!”我不竟說道。老師們紛紛拿出照相機,咔嚓地記錄下這恬靜的景色。 

  當第一眼看到這名為“勇敢者之路”的遊戲時,我感到十分的簡單,對一個五年級的學生來說真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所以我根本不把它放在眼裡。但當我們真的開始走時,我在第一關就碰到了“攔路虎”:第一關的道具是兩根架起但並不高的圓木,雖然很粗,但我踩上去時覺得搖搖晃晃,走了幾步就跌了下來。我想求助於周圍的同學,可是看樣子他們也遇到了難題;我又想退縮,但是,這是勇敢者之路,我要坐一個勇敢者!於是,我又反反覆復地走了幾遍,最後我找到了竅門,兩手張開保持平衡,再找到重心,輕而易舉得過了第一關。而第二關也不是我想象中那樣簡單。我兩手緊緊抓住住木板旁拴着的兩根麻繩,身子一探,踏上了木板。沒想到繩子竟會前後搖動,儘管我一直努力想抓住第二塊木板的繩子,可當我伸出手時,身體擺了一下,我想穩住身體已經來不及了,撲通一聲摔到了地上。當我氣喘吁吁地來到第三關時,我已滿身是汗。接下來,我手腳並用,謹慎大膽,連連通過了第三關、第四關、第五關……終於,到達終點的我一屁股坐在地上,大口地喝着礦泉水,回味着剛才的情景,我突然想到,人生的道路不也是如同“勇敢者之路”一般嗎?凡是只要你勇往直前,做一個膽大細心的勇敢者,那麼,最終你也一定會走到勝利的彼岸。 

  人生的路漫長,多彩。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會遇到太多太多的挫折和困難,你會發現,當我們克服了一個個挫折和困難后,最終也會變成一個堅強的勇敢者。

您正在瀏覽: 勇敢者,事竟成——秋遊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者,事竟成——秋遊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