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愉快的秋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愉快的秋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早上,天氣十分涼爽,同學們早早的來到學校。因為今天學校組織一次春遊活動——到“小石船山谷樂園”遊玩。同學們甭提又多高興了。 

  早上8點50分左右,我們在導遊的帶領下上了車。一路上,同學們都有說有笑,我們興高采烈地長期一首首熟悉的歌。車廂里充滿了歡聲笑語。 

  大約坐了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來到了“小石船山谷樂園”。進門后,導遊給我們講清楚吃飯的時間和地點后,就以小組為單位解散了。 

  我們小組玩的第一個項目是“太空飛船”。當我和同學坐上去后,我們趕緊系好安全帶,我對身旁的同學說:“我好害怕啊。”同學說:“不用害怕,只要你閉上眼睛,並抓緊鐵鋼就行了。”聽了同學的話,我仍然十分緊張,但極力把自己平靜下來。不一會兒,飛船開始向前動了,先向上緩緩地前進,忽然來一個急轉彎,嚇得我大叫起來,接着在來一個更大的急轉彎,但這次急轉彎還帶有一點傾斜,我害怕的喊不出聲音來了。經過兩次急轉彎,現在已經正返回起點了。沒想到,還要再走一圈,我心想:不就那幾個轉彎,用不着害怕。接着,飛船又先向上緩緩前進,然後再來兩個急轉彎,就返回起點。我趕緊拔開安全帶,從出口走了出去。 

  接下來,我們小組到第二個項目——旋轉飛椅。於是,我們趕緊去排隊。輪到我們了,我趕緊坐到一張椅子上去,扣上安全帶。不一會兒,上方的大圓盤用繩子帶動着下面的椅子圍着中心轉了起來。轉的時候,我不再像以前那樣大聲叫,而是在離心力較大的時候才閉上眼睛。玩着玩着,上方的大圓盤有一些傾斜了,雖然我有一點害怕,但我仍然用手摸自己的心,讓自己別害怕。不久,大圓盤停止了,我拔開安全帶,好像喝醉了酒似的走出去。 

  我們小組還玩了“海盜船”等遊戲項目。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轉眼就到了回校的時間了,我們只好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小石船山谷樂園”。

您正在瀏覽: 一次愉快的秋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愉快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