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中秋月亮圓又圓,歡歡喜喜來過節!你你我我來相會,多多少少吃一點!

  驚喜不斷的一天,我正在去外婆家的路上,路上人山人海,有的正提着沉甸甸的禮物,正趕去拜訪親戚,有的也正去趕大餐,這真是喜慶連門。

  我被那情景看呆了,彷彿別誰感動了。我聽見親切又細小的聲音喊着我的名字:“慧慧”!,我回頭一看,原來是那年輕氣盛的外婆,我臉上出現了一條彎彎的線,從車上跑了出來,心裡不停的叨嘮着:外婆家有什麼好吃的……我的口水嗒啦的流了下來,媽媽皺起眉頭,說:“你呀!真是個貪吃貓。”我的嘴巴嘟了起來,傷心地說:“人家只是好久沒吃外婆煮的東西。”媽媽笑了起來:"好好好!外婆做的東西夠你吃。”

  開飯啦,我開始大口大口的吃,就像是一隻飢餓的狼,找到美味的食物。那裡的差不多是我的最愛,有螃蟹,麵條,雞,肉,鴨等。我吃的津津有味。

  晚上就要來臨了,我回到自己心愛的家園,拿出椅子,瀟洒的坐在外面賞月,突然我看見月亮遮遮掩掩的出來了,我猜測那肯定是一個害羞有高貴的月亮,高貴在那又大又圓的樣子,害羞在那旁邊有幾朵雲遮住了他的面孔,彷彿是一位亭亭玉立的仙女,正要跟我們相會。月亮漸漸下降,似乎月亮掉了下來,讓我去摘呢!

  這一天就這樣過去了,我還沒玩夠呢!還沒吃夠呢!還沒賞夠呢!我的心非常着急,也非常失望,你們今天快樂嗎?

  中秋過的真快呀,你我還沒看夠呀!明年中秋快來呀,我在這兒等着你!

  五年級:陳怡慧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