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期盼之中,一年一度的中秋節終於到來了。

  奶奶、媽媽和我吃好晚飯之後就在想該怎麼度過今年的中秋。媽媽坐在凳子上,想了想,提議道:“我們等會兒去歐尚玩吧,回來后在吃月餅。”我連連點頭:“好呀,好呀!好久沒去了呢,奶奶,你去不去呀。”奶奶笑着說:“不去了,我還要收拾碗筷和打掃衛生呢。”我失望地說:“好吧。”

  以前課上聽老師說中秋是“嫦娥奔月”這個故事而創造的:在遠古的時候,天上出現了十個太陽,有個叫后羿的人,在昆崙山頂,運足神力,拉滿神弓,一氣射下九個太陽。不久,他娶了一個美麗的妻子,名叫嫦娥。后羿在一次打獵的時候得到了一包不死葯,吃了它既能長生不老而且還能升天成仙,這事被心詐貪婪的逢蒙聽到了,他乘后羿帶着所有徒弟打獵去的時候,逼嫦娥交出不死葯,嫦娥不肯,只好把不死葯吃了下去,只見嫦娥飛上了月亮上成了仙。后羿回家后悲痛欲絕,就把8月15稱為中秋節。

  4點左右,我和媽媽來到了歐尚,我們左看看,右看看,在一家叫紅蜻蜓的店裡給我買了一件外套,米黃色的,我特別喜歡。還買了一個相宜本草的護手霜,一直小型的固體膠,兩本書,一本是600字的作文書,還有一本是《莎士比亞戲劇故事》其他的就沒什麼了。回家之後,我迫不及待的拿出杏花樓的月餅,和香草味的月餅,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我把我最喜歡的香草味月餅掰成兩半,就一口咬了下去,裡面鬆鬆軟軟,甜津津的,真是太美味了,讓人饞涎欲滴呀!

  我們在喜悅中度過了今年的中秋節,希望大家能和我一樣快快樂樂!

  五年級:熙鈴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