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節的燈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的燈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秋節的燈籠

  中秋節到了,真高興,晚上可以和要好的同學一起點蠟燭,玩燈籠。

  下午急忙的就去市場買來了彩色的蠟燭,紅紅的燈籠。一切準備好了之後,就等天黑了。天黑的真慢呀,我迫不急待想讓天馬上變成漆黑一片。天終於暗了下來,我們和約好的同學一起去足球場,還沒過馬路,就已看到大夥拿着五顏六色,各種形狀的燈籠,已經照亮了整個足球場,只聽到有人大聲喊我的名字,我才從這五彩繽紛的景色中醒過來。他們每個人的手中都有一個不一樣燈籠,有橢圓的,有圓柱體的,有菱形的,有三角形。我們開始點蠟燭了,大家把所有的蠟燭全部貢獻出來,放在沙堆上,點燃所有的蠟燭后,我們開始玩遊戲,大家提着各種燈籠你追我趕,盡情嬉戲。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笑容,整個足球場有充滿了我們的叫聲,笑聲,和歡呼聲。大家都玩的渾身是汗,看看時間也很晚了,才戀戀不捨的回家。

  回家的路上,大家彼此約定,明年的中秋,還要在一起玩燈籠,一起過這個快樂的節日。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的燈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的燈籠 暫無評論